今日提点:霍村寄望保级附加赛 瑞典超主队强势

2013-05-23 08:29:5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今日提点

    周四竞彩足球共有11场赛事,瑞典超主打,共有5场比赛,占据半壁江山。此外荷乙有两场附加赛,解放者杯淘汰赛继续进行。不过最为焦点的赛事当属德甲与荷甲的附加赛。德甲进行的是升降级附加赛,是由本赛季排名德甲积分榜倒数第3的霍芬海姆,在主场迎战德乙联赛第3位的凯泽斯劳滕;而荷甲则是争夺下赛季欧联杯资格的附加赛,由特温特主场对垒乌德勒支。

    霍芬海姆善踢关键比赛 凯泽斯劳滕客场不给力

    被戏称为霍村的霍芬海姆,在上周末德甲末轮客场2:1逆转击败上赛季德甲冠军多特蒙德,最后时刻力压杜塞尔多夫,拿到德甲升降级附加赛资格,颇有两年前门兴格拉德巴赫的风采。不过,霍芬海姆赛季末段状态其实一般,最后10轮联赛球队取得4胜3平3负,倒数第二轮,他们曾主场惨败汉堡,几乎被宣判死刑,但关键战役往往能激发球员战斗力,本场附加赛霍村主场依旧值得信赖。

    凯泽斯劳滕同样是依靠赛季末段的优异发挥拿到附加赛资格,球队时隔1年之后,再有机会重返德甲。赛季后半段,面对科隆等球队的疯狂追分,凯泽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最后10轮联赛赢下5场,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赛季结束。但是,被誉为德甲红魔的凯泽素来不擅客战,即便是在德乙,凯泽客场胜率依旧很低。值得注意的是,凯泽方面,在冬歇期后做客胜率并不高,从而输盘的时候较多。从凯泽下半赛段的客场表现来看,他们从2月中旬至今,客场只击败了早早提前降级的雷根斯堡,足以显露出凯泽做客的有限实力。凯泽在德乙赛场以强队身份自居,客场经常让出盘口,致使赢盘情况差劲,联赛最后一轮主场输给圣保利,全队都在考虑与霍村的对决,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双方近6次交战,霍村霍芬海姆4胜2平保持不败,心理优势非常明显。

    特温特不惧乌德勒支 近6次交锋3胜2平1负

    除了德甲升降级附加赛,荷甲也有一场争夺下赛季欧联杯席位附加赛,将由最终排名第6的特温特在主场阿尔克球场,迎战位列第5的乌德勒支。特温特本赛季低开高走,赛季初段,球队一度面临降级危险,但球队赛季末段实现了华丽变身。球队不仅将联赛排名追至第6,还在荷兰杯中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加冕。赛季最后10场比赛,特温特取得7胜3平,可谓状态正佳。

    乌德勒支同样后程发力,球队最后6轮联赛保持全胜,一举超越多个对手,上升至积分榜第5位,拿到宝贵的欧联杯附加赛资格。乌德勒支本赛季特点鲜明,球队打法大开大合,很少有平局出现,赛季最后10轮更是8胜2负无一平局。双方近6次交战,特温特3胜2平1负,优势明显,两队近期都状态出色,主场优势很有可能成为此战的胜负关键手。

    瑞典超与荷乙主队被看好 

    瑞典超方面,埃尔夫斯堡上轮输掉了与赫尔辛堡的关键战役,本场坐镇主场面对弱旅将是一场不容再失的比赛,本场稳胆。奥特维迄今主场两场输球都是来自传统强队马尔默与哥德堡,面对不擅客场的米亚尔比理应是不败格局。哈尔姆开局所表现出的战斗力非常有限,迄今为止球队仅获一场胜利,北雪平客场虽然能力一般,但全身而退难度不大,首选平局。赫根在卖走了他们的主力前锋后本季攻击力大减,客场至今仅获两场胜利,尽管赔率优势很大,但赫根作胆系数明显不高。

    荷乙方面是两场难点对阵,前进之鹰在主场是遇强则强,作为黑马的福伦丹恐怕在关键时刻难以如愿以偿。前进之鹰近几个赛季均在荷乙做赛,都处于上游位置,上赛季取得第9,本赛季延续往季状态,常规赛结束排名第6位。近期3连胜。福伦丹近几个赛季在荷乙大致在中游位置徘徊,上赛季取得第12位,本赛季表现强势,常规赛结束取得亚军。近期2连胜。从近期6次交锋看,前进之鹰3个主场全胜。鹿特丹本季主场发挥非常稳定,而罗达JC在荷甲赛场客场胜率极低,同样可倾主队不败。特温特VS乌德勒支是一场优势赔率,但以客队六连胜的走势,本场要提防客队爆冷的可能性,谨慎作胆。

    解放者杯奥林匹亚凶险

    南美解放者杯,弗鲁米嫩塞近期主场走势强劲,已经连续7战获胜,解放者杯主场方面,此前的四战取得2胜1平1负,主场可谓渐入佳境,不过周末联赛将开打,对球队来讲多少存在分心,在连续在一球盘下获胜后,主场拐点也影响玩家选择。客队奥林匹亚来自于巴拉圭甲级联赛,解放者杯淘汰赛阶段,该队依靠主场逆转取胜老虎竞技,获得晋级,该队在客场发挥比较一般,最近20个客场只有4次获胜,其中包括小组中作客取胜劲旅智利大学,此战面对的是实力更为强劲的弗鲁米嫩塞,全身而退存在较大难度。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