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解放杯2串1:弗鲁米可信 高原主场优势不再

2013-05-22 09:38:00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专家分析推荐

    周三013 解放者杯 23:45 加西拉索 0 圣塔菲

    竞彩足球:2.30 3.00 3.10 

    加西拉索通过加时赛才淘汰乌拉圭民族队,这支球队主强客弱较为明显。在已进行的5个秘鲁甲级联赛主场中,该队取得3胜2平,打进10球只丢1球,可见防守还是相当稳健。

    客队圣塔菲在本赛季的解放杯表现抢眼,他们以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了巴甲劲旅格雷米奥,过去10场比赛中,他们取得6胜3平1负。近10次洲际赛事的客场,圣塔菲2胜5平3负,平局明显较多。

    两支球队都是著名的高原主场球队,相比之下,皇家加西拉索(库斯科市海拔约3400米,波哥大海拔约为2600米)所在地库斯科的地势更高,但优势不会像面对其他球队那样明显。两队在小组赛就曾遇到过,圣塔菲客场1-1逼平对手,回到主场2-0完胜,一举夺得小组头名。此次再次交锋,圣塔菲依然不惧对手,竞彩主推平局,双选平/负。

    周三014 解放者杯 23:45 弗鲁米 0 奥林匹亚

    竞彩足球:1.40 4.05 7.80

    弗鲁米嫩塞上轮主场2-0击败厄瓜多尔球队埃梅莱克,总比分3-2晋级。本赛季的解放杯赛事中,弗鲁米只在第1个主场0-3不敌格雷米奥,随后的3个主场2胜1平,而且只丢了1球。

    奥林匹亚上轮以同样比分完成晋级,客场1-2、主场2-0,他们淘汰的是阿根廷球队泰格雷竞技,可见该队还是有一定实力。不过在上周末,奥林匹亚在巴拉圭联赛中进行了一场恶战,他们主场2-3不敌亚松森瓜拉尼,球队暂时迭出了下赛季的南美解放杯资格区,而且球队消耗不小。总体来看,奥林匹亚在过去10个洲际赛事客场中取得2胜4平4负,并非鱼腩。而且上次做客巴西,他们就3-3逼平弗拉门戈,此行未必会一败涂地。竞彩还是以双选胜/平为妙。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