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2瑞典超:索尔纳看高一线 佐加顿斯防守太差

2013-05-22 09:24:2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瑞典超

    周三012 瑞典超级联赛 AIK索尔纳 VS 佐加顿斯

    平均赔率:1.59 3.61 5.32

    亚盘:一球

    瑞超第十轮在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率先上演两场角逐,其中AIK索尔纳将主场迎战佐加顿斯。

    AIK索尔纳本赛季开局表现起伏不定,9轮联赛过后球队仅得胜平负各3场的飘忽战绩,同时积分榜排名仅位列中游地带。幸好AIK索尔纳尚有一定的主场战斗力,场均联赛主场可以攻入1.5球。而且AIK索尔纳在最近1次与佐加顿斯交锋中,净胜对手3球,球员心理方面处于上风。双方本轮再度相遇,坐拥主场之利的AIK索尔纳值得看高一线。

    佐加顿斯近期状态持续回勇,球队相继击败马尔默和哈尔姆,从而喜获联赛两连胜,同时他们终于彻底摆脱季初的低迷表现,球员重拾信心。不过需要留意的是,佐加顿斯本赛季作客表现一塌糊涂,其前4轮联赛作客全部落败,场均联赛作客失球竟然高达3.5个,其表现可谓不堪一击的作客后防线本轮要想抵御近期攻力十足的AIK索尔纳的猛攻实在是痴人说梦。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