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1瑞典超:耶夫勒状态奇差 哥德堡望高奏凯歌

2013-05-22 09:18:3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瑞典超

    周三011 瑞典超级联赛 耶夫勒 VS IFK哥德堡

    平均赔率:3.39 3.19 2.06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瑞超第十轮又有好戏上演,其中耶夫勒将主场迎来IFK哥德堡的挑战。

    耶夫勒近期状态奇差,他们已经连续6轮未尝胜果更加输掉4场,球队在9轮联赛过后仅积8分排在瑞超倒数第四位,球员士气大受打击。其中耶夫勒在这6仗不胜赛事当中失球数竟然多达15球,而且他们本赛季场均失1.89球仅次于榜尾球队佐加顿斯成为瑞超防守第二差的队伍,漏洞百出的后防线表现成为球队的致命硬伤。本轮面对近期势头持续上扬的IFK哥德堡,耶夫勒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IFK哥德堡上轮凭藉中场希臣梅开二度,最终主场以2比0轻取卡马尔,从而取得开季至今第六场胜利,目前手握20分排在瑞超次席,加上IFK哥德堡日前在瑞典杯当中高歌猛进,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实在令人喜出望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FK哥德堡联赛至今场均攻入1.56球而仅失0.56球,攻强守稳是球队本赛季联赛取得佳绩的一大法宝。此番走访毫无状态可言的耶夫勒,当然看好IFK哥德堡高奏凯歌。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