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杯:磐田欲主场称雄 甲府风林无心恋战

2013-05-22 08:29:3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日联杯

    周三002 日本联赛杯 磐田喜悦 VS 甲府风林

    平均赔率:1.70 3.55 4.38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5月22日傍晚,日联杯分组赛最后一轮战火重燃,其中身处a组的磐田喜悦将坐镇主场迎战甲府风林。

    虽然磐田喜悦上仗日联杯分组赛作客0比3完败于横滨水手,但他们目前积9分排在分组赛a组第三位,分别落后横滨水手以及川崎前锋3分和1分,其仍有望夺得一张日联杯半准决赛入场券,球队此番与甲府风林一战战意甚浓。而且磐田喜悦在对阵甲府风林时颇有心得,他们近10次与甲府风林交锋取得6胜2平2负的佳绩便是最好的证明。另外磐田喜悦本届日联杯主场表现也相当出色,他们之前2仗分组赛主场全部取胜的同时共攻入6球。本轮迎战无心恋战的甲府风林,磐田喜悦誓要借助主场之利全力争胜。阵容方面,中场伊野波雅彦因伤缺席。

    甲府风林本届日联杯表现一塌糊涂,球队头5仗分组赛只胜1场,目前积4分惨居a组垫底位置,其早已提前宣告出局。虽然甲府风林本届日联杯分组赛至今攻入5球的攻击力尚可,但防守端方面,他们共失掉8球且每场均未能保持清白之身,可见糟糕的后防线表现是其战绩不佳的主因。而且甲府风林如今状态陷入低迷,他们近期惨遭联赛两连败打击,且也全部输盘。本轮作客挑战尚有机会获得出线资格的磐田喜悦,无欲无求的甲府风林确实难以值得支持。阵容方面,后卫松桥优停赛受罚;后卫津田琢磨、中场水野晃树、新井凉和平三幸秀稔皆因伤休战。

    磐田喜悦上轮主场2:4不敌川崎前锋后,主帅森下仁志黯然下课,前日本U23主帅关冢隆临危受命,本场迎战近期状态低迷且已经无缘晋级的甲府风林,相信会迎来一场胜利重返正轨。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