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3日联杯:清水提前出局 横滨战意浓值得追捧

2013-05-22 08:24:4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日联杯

    周三003 日本联赛杯 清水鼓动 VS 横滨水手

    平均赔率:4.20 3.38 1.77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5月22日傍晚,日联杯分组赛火热进行,其中身处a组的横滨水手将作客挑战清水心跳。

    清水在本届日联杯分组赛表现难尽人意,前5轮分组赛过后仅得1胜2平2负的欠佳战绩,已经宣告被提前淘汰出局,他们在此项赛事中已经无欲无求,球队本轮战意成疑。而且清水近2次与横滨交锋全部惨败收场,当中1球不入同时失掉8球之多,可见双方如今实力已经拉开一段距离。此番面对仍有所求的横滨,即使清水坐拥主场之利亦劫数难逃。阵容方面,后卫吉田丰停赛受罚;后卫庄亚宾、前锋高木俊幸平锅田亚人梦皆因伤免役;后卫三浦弦太需为日本u18出征而无缘出战。

    横滨近期状态颇佳,球队近3仗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的较佳战绩,当中攻入5球仅丢1球,其攻防两端表现皆相当出色。而且横滨在本届日联杯分组赛表现亦同样出色,前5轮分组赛过后取得4胜1负的佳绩排在a组首位。在目前还剩下1轮分组赛的情况下,横滨本轮势必全取3分来争夺首名出线,其取胜欲望强烈。此番走访斗心不足的清水,战意更佳的横滨值得追捧。阵容方面,后卫杜特拉停赛受罚;后卫比嘉右介因伤作壁上观;门将饭仓大树平榎本哲也皆因病缺阵。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