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15荷乙:多德勒支全力抢分 海尔蒙特表现抢眼

2013-02-08 09:21:4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荷乙

    周五015 荷兰乙级联赛 多德勒支 VS 海尔蒙特

    平均赔率:2.27 3.39 2.76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荷乙激战连场,其中多德勒支将主场迎战海尔蒙特。

    由于天气等问题,多德勒支在新年后直至2月份才踢1轮联赛,球队状态难以保持,以至于他们在该轮联赛输球又输人,在后卫基利锡染红离场后,最终多德勒支作客0比2完败于特尔斯脚下,球队目前急需止住颓势。即使本轮坐镇主场面对本赛季发挥不俗的海尔蒙特,多德勒支亦誓要全力抢分。阵容方面,后卫基利锡本轮停赛受罚。

    海尔蒙特本赛季整体发挥依然相当抢眼,尤其是他们联赛作客至今取得5胜3平2负成为荷乙作客表现第二好的队伍,球队战斗力值得信赖。不过由于双方在本赛季联赛首循环交锋中,海尔蒙特曾经净吞多德勒支3蛋,球员在信心方面恐怕会落于下风。此番走访实力相差无几的多德勒支,海尔蒙特最多只能收获1场平局。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