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六场解析 非洲杯加纳马里优势明显

2013-01-28 09:14:16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赛事前瞻

  周一001 民主刚果 VS 马里  

  推荐:负

  竞彩固定奖“3.15 3.10 2.08”,平均欧赔“3.48 3.09 2.07”,竞彩拉低了胜赔,抬高了负赔和平赔。主队近10场比赛3胜2平5负,进球12失球12净胜球0;客队近10场比赛5胜1平4负,进球13失球11净胜球2。在上一场比赛上,尼日尔半场0∶0全场0∶0平了民主刚果,近3场比赛,民主刚果2平1负,目前在B组排第三名,不太理想;客队方面,上一场比赛,加纳半场1∶0全场1∶0战胜了马里,近3场比赛,马里的成绩是2胜1负,目前在B组排第二名,开赛以来表现不错,球队状态很理想。从实力上看,双方实力相差不大,客队的发挥更理想一些。这场比赛,澳彩公司开出了主队受让半球的指数,似乎比较看好客队。从双方近几年的交战成绩来看,双方互有胜负,马里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小组赛最后一战,马里继续发威,从而保证在该小组中顺利晋级。主队反而压力很大,形势比较危急,翻盘的机会很小。看好客队。

  周一002 尼日尔 VS 加纳

  推荐:负

  竞彩固定奖“8.75 4.20 1.30”,平均欧赔“7.73 4.02 1.39”,竞彩拉低了负赔,抬高了平赔和胜赔。主队近10场比赛3胜2平5负,进球10失球14净胜球-4;客队近10场比赛1胜6平3负,进球7失球10净胜球-3。在上一场比赛上,尼日尔半场0∶0全场0∶0平了民主刚果,近3场比赛,尼日尔1平2负,目前在B组排第四名,连续2场小组赛很不理想,目前只是理论上保持晋级下一轮的希望;客队方面,上一场比赛,加纳半场1∶0全场1∶0小胜马里,近3场比赛,加纳的成绩是1胜2平,目前在B组排第一名,开赛以来是该小组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从实力上看,双方实力相差比较大,加纳是4届非洲杯冠军,实力和经验都明显高出对手不少。这场比赛,澳彩公司开出了主队受让一球/球半的指数,客队取胜似乎已经是十拿九稳的事情。从欧洲指数和竞彩指数来分析,加纳虽然是小组第一非常安全,但是小组赛最后一战也必定会全力以赴。看好客队。

  周一003 福伦丹 VS 阿尔梅勒城 

  推荐:胜/平

  竞彩固定奖“1.43 4.30 5.25”,平均欧赔“1.50 3.90 5.63”,竞彩拉低了胜赔和负赔,抬高了平赔。主队近10场比赛4胜1平5负,进球18失球17净胜球1;客队近10场比赛5胜1平4负,进球14失球16净胜球-2。在上一场荷乙联赛上,坎布尔半场1∶1全场2∶2平了福伦丹,近3场荷乙联赛,福伦丹1胜1平1负,近期成绩比较一般,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七位;客队方面,上一场联赛,阿尔梅勒城半场0∶1全场0∶1不敌海尔蒙特,近3场联赛,阿尔梅勒城的成绩同样比较一般,1平2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十二名。从实力上看,双方实力相差并不大。澳彩公司尚未开出指数。从双方历史交战成绩来看,在近4个主场与对手的交战中,福伦丹都取得了胜利,主场成绩很理想。再结合近期状态来分析,看好主队利用主场优势,大胜对手,如果防冷门,可以补上平局。

  周一004 第戎 VS 朗斯

  推荐:胜/负

  竞彩固定奖“2.10 2.85 3.40”,平均欧赔“2.16 3.04  3.26”,竞彩拉低了胜赔、平赔,抬高了负赔。主队近10场比赛4胜3平3负,进球14失球13净胜球1;客队近10场比赛4胜6平0负,进球11失球7净胜球4。在上一场法乙联赛上,图尔半场2∶0全场3∶1大胜第戎,近3场法乙联赛,第戎1胜1平1负,成绩比较理想,目前排名法乙联赛积分榜第七位;∶0全场2∶2平了朗斯,近3场比赛,朗斯取得了三连平的成绩,成绩很一般,目前在法乙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九名。从实力上看,双方的实力很接近,都属于法乙中上游球队,冲击甲级联赛实力不够,又没有保级的压力,所以球队也没有什么进取心,成绩一直都是不温不火。这场比赛,澳彩公司开出了主队让平手/半球的指数,看好双方分出胜负,毕竟主队实力上未必有战胜对手的优势。

  周一005 波尔图(-1) VS 吉维森特

  推荐:胜

  竞彩固定奖“1.38 4.50 5.50”,平均欧赔“1.14 6.97 14.90”,竞彩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的指数。主队近10场比赛

  6胜2平2负,进球16失球8净胜球8;客队近10场比赛2胜3平5负,进球10失球14净胜球-4。在上一场葡萄牙超级联赛上,塞图巴尔半场0∶1全场0∶3不敌波尔图,近3场葡超联赛,波尔图2胜1平,成绩非常理想,目前排名葡超联赛积分榜第二位;客队方面,上一场联赛,埃斯托里尔半场1∶1全场1∶2不敌吉维森特,近3场比赛,吉维森特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成绩很一般,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十一名。从实力上看,双方的实力差距比较大,主队属于豪门球队,在欧冠赛场上都是叱咤风云,客队则属于中游偏下的球队。这场比赛,澳彩公司开出了主队让两球的指数,看好主队大胜对手,竞彩指数为让一球,主队实力上存在较大的优势,看好主队取胜。

  周一006 塞维利亚 VS 格拉纳达CF  

  推荐:胜/平

  竞彩固定奖“1.33 4.30 7.30”,平均欧赔“1.40 4.32 7.45”,竞彩拉低了胜赔、平赔和负赔。主队近10场比赛

  3胜3平4负,进球15失球11净胜球4;客队近10场比赛3胜3平4负,进球9失球12净胜球-3。在上一场西甲联赛上,赫塔费半场1∶1全场1∶1平了塞维利亚,近3场西甲联赛,塞维利亚1胜1平1负,成绩比较正路,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十二位;客队方面,上一场联赛,格拉纳达CF半场1∶0全场2∶0战胜了巴列卡诺,近3场比赛,格拉纳达CF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成绩也很一般,不太理想,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十七名。从实力上看,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很大,都属于西甲联赛中的中下游球队,相对来说,主队的实力更强一些。这场比赛,澳彩公司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球半的指数,看好主队战胜对手,不过,主队一周双赛,在上周四,还进行了国王杯的赛事,在主场大比分战胜了萨拉戈萨,再次显示了主场作战的优势。这场比赛竞彩没有让球,主队实力上存在优势,且主场优势明显,看好主队取胜,不过体能上可能会有一定的消耗,防平局。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