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5德乙:桑德豪森严阵以待 科隆技高一筹可不败

2012-12-14 09:52:1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国乙级联赛

    周五005 德国乙级联赛 桑德豪森 VS 科隆

    平均赔率:3.81 3.36 1.88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12月15日01:00,德国乙级联赛第19轮首个比赛日将同时展开三场角逐,其中桑德豪森队将在主场迎来科隆队的挑战。主队在新帅上任三轮不败后再遭失利,而客队在最近六轮保持不败。为保级而战的桑德豪森队本轮迎来实力和状态都更胜一筹的科隆队,主场不保的可能性很大。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桑德豪森队在上轮比赛中客场1比3负于FSV法兰克福队,联赛三轮不败被终结。本场比赛受到大雪影响,主队在开场十三分钟内就取得两球领先优势,虽然桑德豪森队在下半场扳回一球,但糟糕的防守让他们在随后再丢一球,最终客场落败。虽然在客场再遭败绩,桑德豪森队主帅表示对球队的斗志和创造机会的能力表示满意,但同时表示球队继续提高防守水平。本周五在主场迎来状态出色的科隆队,桑德豪森队主帅表示不惧怕对手,球队要力争在主场不败。从伤病情况来看,除了正在养伤的后卫哈尔法和基特纳、中场图汀,后卫法尔肯伯格、前锋伍藤因伤出场成疑。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科隆队上轮比赛中主场2比2战平领头羊不伦瑞克队,在最近六轮联赛中保持不败。在这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中,科隆队虽然在进攻上更加积极,但领头羊在开场后不久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虽然科隆队在下半场刚开始就将比分扳平并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之前将比分反超,可惜在伤停补时阶段被领头羊将比分扳平,遗憾地未能借助主场之利战胜强大对手。未能在主场取得三分,全队上下表示对结果很失望。本周五客场挑战为保级而战的桑德豪森队,科隆主帅表示球队需要在场上保持耐心,取胜将是球队的唯一选择。从伤病情况来看,除了重伤的的后卫朔尔希、中场希希,其他球员都可以登场。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3.85/3.45/1.75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看好客场作战的科隆队获得胜利。主队在三周前换帅后状态有了一定提升,但他们在上轮又遭败绩,此役虽说是主场作战,但面对来势凶猛的科隆队,能够在主场保持不败已经是实属不易。考虑到两队的实力和状态,个人建议捧客队不败。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