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12荷甲:特温特火力强悍 赫拉克勒斯恐凶多吉少

2012-12-14 09:41:02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荷兰甲级联赛特温特 VS 赫拉克勒斯

    周五012 荷兰甲级联赛 特温特 VS 赫拉克勒斯

    平均赔率:1.42 4.34 6.52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荷甲第十七轮率先上演1场争夺,特温特将主场迎战赫拉克勒斯。

    虽然特温特上轮联赛客场以0比3完败给埃因霍温,从而结束此前8轮联赛保持不败的强势,阵中球员满腹怨气。不过他们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值得陈赞,前7轮联赛主场赢下6场,而且共攻入高达16球,场均灌对方2.29球,可见其主场战斗力相当强劲。此次面对本赛季联赛客场表现低迷的赫拉克勒斯,特温特主场全取3分问题不大。

    赫拉克勒斯本赛季联赛客场仅取得1胜3平4负的糟糕战绩,而且球队近期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他们近6轮联赛只收获1场胜仗,阵中球员信心倍受打击。加上赫拉克勒斯与特温特近10次交锋中输掉7场,球员心理方面毫无优势可言。本轮客场挑战主场战斗力十足的特温特,赫拉克勒斯恐怕凶多吉少。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