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22法甲:雷恩近期状态飘忽 瓦朗谢纳平局为首任

2012-12-14 09:33:0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甲级联赛

    周五022 法国甲级联赛 雷恩 VS 瓦朗谢纳

    平均赔率:1.95 3.25 3.83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法甲第十八轮上演1场好戏,雷恩将主场迎战瓦朗谢纳。

    雷恩近期联赛表现有所下滑,近3轮联赛取得胜平负各1场,可见其目前状态飘忽不定。而且球队近期联赛主场表现也难以给人信心,此前联赛主场以0比1不敌下游球队伊维恩,上轮联赛主场又被实力平庸的布雷斯顿逼平,军心严重受挫。即使此次面对往绩稍为处于劣势的瓦朗谢纳,雷恩也应以保住主场不失为首要目标。阵容方面,后卫比伊克和积保亚均因上轮联赛染红被罚停赛。

    虽然瓦朗谢纳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相当不俗,前17轮战罢积26分排在法甲第六位。但是球队本赛季联赛前8轮客场仅取得2胜2平4负的糟糕战绩,而且他们上轮联赛主场以0比4惨败给巴黎圣日尔曼后,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金身被破,阵中球员信心方面倍受打击。即使此次客场挑战近期表现欠稳的雷恩,瓦朗谢纳能够逼得1场平局已算完成任务。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