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1世俱杯:蒙特瑞防守不稳 切尔西有望大胜晋级

2012-12-13 10:10:5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世界俱乐部杯蒙特瑞 VS 切尔西

    周四001 世界俱乐部杯 蒙特瑞 VS 切尔西

    平均赔率:6.22 3.97 1.47

    亚盘:受一球

    北京时间12月13日傍晚,世界俱乐部杯半决赛有1场好戏上演,墨超联球队蒙特瑞将在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迎战英超豪门切尔西。

    由于蒙特瑞在本赛季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因此球队在本届世冠杯正式开打前并不被外界看好。但在前锋施萨迪加度神勇发挥下,蒙特瑞在日前世俱杯1/4决赛中立场成功斩下亚冠杯冠军蔚山现代,发挥令人称道。不过平心而论,蒙特瑞三线实力始终在切尔西之下。而且他们1条近6场各项赛事场场有失球的后防线也恐怕无力抵御切尔西如潮水般的狂轰滥炸。此次中立场面对志在必得的切尔西,蒙特瑞确实无力抗衡。

    虽然切尔西近期在欧冠杯小组赛和联赛中接连获胜,但早前失分太多的他们不仅在欧冠杯最终名列E组第三位只能获得1席欧联杯资格,而且其目前在英超也落后领头羊曼联达10分。不过由在顶级豪门向来不太看重犹如鸡肋般的欧联杯,因此世冠杯肯定是切尔西目前最为重要的杯赛。与此同时,前锋托雷斯近期状态明显回勇,近2场各项赛事攻入4球的发挥简直是雄风再现。加上有三大年轻中场马塔、阿扎德和奥斯卡共同压阵的切尔西中场也攻击力十足,本场中立场迎战实力差出一截的蒙特瑞,切尔西有望大胜晋级。阵容方面,中后卫特里、中场罗梅乌和射手斯图里奇都因伤休战。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