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3西杯:莱万特攻击力强悍 萨拉戈萨恐凶多吉少

2012-12-13 09:24:5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西班牙国王杯莱万特 VS 萨拉戈萨

    周四003 西班牙国王杯 莱万特 VS 萨拉戈萨

    平均赔率:1.91 3.28 3.81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西班牙杯第五轮首回合继续进行,两支西甲球队莱万特与萨拉戈萨将在前者主场展开较量。

莱万特近期表现相当出色,上轮联赛主场4比0击败马洛卡后,球队近期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的不俗战绩,军心倍受鼓舞。需要留意的是,莱万特近4场各项赛事攻入多达11球,球队攻击力相当强悍。本场比赛主场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萨拉戈萨,莱万特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前锋米切尔因上场西班牙杯染红被罚停赛。

    虽然萨拉戈萨近期状态有所上升,但球队整体实力明显不如莱万特强劲。值得一提的是,萨拉戈萨本赛季场均联赛失掉1.53球,球队后防线明显存在一定的隐忧。而且萨拉戈萨阵中主力射手波斯蒂加因上场西班牙杯染红停赛受罚,球队攻击力有所削弱。本场比赛走访近期状态较佳的莱万特,萨拉戈萨恐怕劫数难逃。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