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6西杯:拉斯帕近10场不败 贝蒂斯客场保平争胜

2012-12-13 09:18:0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西班牙国王杯拉斯帕尔马斯 VS 皇家贝蒂斯

    周四006 西班牙国王杯 拉斯帕尔马斯 VS 皇家贝蒂斯

    平均赔率:2.70 3.18 2.44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2月14日清晨,西班牙杯第五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拉斯帕尔马斯将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

    拉斯帕尔马斯近期联赛有触底反弹之势,在经历多场连续不胜的尷尬后,球队以近10场比赛未尝败局,将其在积分榜中的排名一下子提升至第七位,其目前状态确实相当出色。不过,拉斯帕尔马斯近4次与皇家贝蒂斯交手不仅未尝胜绩,而且输掉2场还失掉8球,双方实力之间确实存在一定差距。本轮主场面对近况不俗的皇家贝蒂斯,拉斯帕尔马斯应以保住不失为首要任务。

    皇家贝蒂斯近期表现相当不俗,虽然他们上轮联赛主场以1比2不敌巴萨,但是考虑到双方实力根本不在同一个档次的情况下,此场失利确实情有可原。而在对阵巴萨之前,皇家贝蒂斯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其近期的整体状态的确十分不俗。加上皇家贝蒂斯近3次走访拉斯帕尔马斯均保持不败,此次再度客场出战,皇家贝蒂斯理应不败。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