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1:世俱杯出战中美劲旅蒙特雷 切尔西可保不败

2012-12-13 09:08:4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世俱杯蒙特雷VS切尔西

    周四001 蒙特雷VS切尔西

    比赛时间:12月13日 18:30

    本赛季,切尔西可谓一路不顺。先后输掉欧超杯、社区盾杯后,欧冠小组赛也未能出线。现在的切尔西,距离英超榜首也有一定的距离,这一切都很难让球迷满意。12月13日,切尔西将出战世俱杯,他们的对手是来自墨西哥的球队蒙特雷。从球队实力和名气上看,切尔西都占据上风。

    从2007年开始,世俱杯改由7支球队参加,分别是六大洲的俱乐部冠军和日本联赛冠军,鉴于欧洲和南美在12月份联赛赛程紧密,世俱杯早就决定让实力更强大的欧冠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直接入半决赛,而大洋洲冠军和日本联赛冠军先踢一场附加赛,胜者则和非洲冠军争夺一席四强席位。

    换言之,只需打好两场比赛,切尔西就可以赢下本赛季第一个冠军,这对于目前处境不利的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鼓舞。贝尼特斯上任之后,切尔西丝毫没有反弹的迹象。上轮联赛,球队客场战胜了桑德兰,终于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联赛胜利。

    蒙特雷来自墨西哥联赛,本赛季球队以5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名,球队打进23球丢23球。蒙特雷的主场战绩为3胜5平1负,打进13球丢11球。客场战绩为2胜3平3负,打进10球丢12球。在世俱杯第一场对阵蔚山现代的比赛中,蒙特雷以3:1胜出。

    本场比赛,竞彩开出了主胜6.60、平局4.05和客胜1.38的数值,从数据结构上看,切尔西赢球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平局指数也相对比较敏感,鉴于近期切尔西状态不是很稳定,建议看好切尔西90分钟内不败,首选负,次选平。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