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1南俱杯:圣保罗主场可信赖 泰格雷客战难厚望

2012-12-12 10:07:09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南美俱乐部杯

    周三021 南美俱乐部杯 12-13 07:50 圣保罗 VS 泰格雷

    平均赔率:1.35 4.34 8.20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12月13日清早,南美俱乐部杯决赛次回合继续举行,巴西豪门圣保罗将主场迎战阿甲下游队泰格雷。

    圣保罗与泰格雷在南美俱乐部杯决赛首回合中立场0比0打成平手,双方需要在南美俱乐部杯决赛次回合再分高下,而且圣保罗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不俗,他们19轮联赛主场赢足15场,球队场均联赛主场攻入1.95球,可见其主场战斗力值得信赖。本轮主场迎战本赛季联赛作客表现一塌糊涂的泰格雷,看好圣保罗力克对手夺冠。阵容方面,只有主力前锋法比亚诺因为在上场南美俱乐部杯染红被罚停赛。

    虽然泰格雷在本届南美俱乐部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入南美俱乐部杯决赛,其杯赛发挥值得称赞。但是泰格雷本赛季联赛表现令人大失所望,球队在取消的2轮联赛的情况下仅积11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与他们赢得上季阿甲亚军相去甚远。而且泰格雷联赛作客8轮未尝胜绩,当中只入可怜的6球,可见其作客战斗力相当薄弱。本轮走访近期联赛表现不俗的圣保罗,泰格雷恐怕会凶多吉少。阵容方面,仅得后卫当拿迪因为在上场南美俱乐部杯领到红牌需要被禁赛。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