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2世俱杯:开罗阿赫胜算渺茫 科林蒂安值得追捧

2012-12-12 09:58:3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世俱杯

    周三002 世界俱乐部杯 12-12 18:30 开罗阿赫利 VS 科林蒂安

    平均赔率:7.63 4.27 1.38

    亚盘:受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12月12日傍晚,世冠杯半决赛率先展开1场较量,埃及豪门开罗阿赫利将在日本丰田市丰田球场对阵巴甲劲旅科林蒂安。

    开罗阿赫利在上场世冠杯半半决赛作客2比1力擒东道主兼本赛季日职联冠军广岛三箭,军心大振。不过需要知道的是,开罗阿赫利无论名气还是实力都明显不及科林蒂安,而且球队中场线创造力有限,他们恐怕难以对科林蒂安后防线产生较大威胁。本轮中立场对阵实力强劲的科林蒂安,开罗阿赫利胜算渺茫。

    虽然上赛季巴甲冠军科林蒂安本赛季联赛表现差强人意,球队最终仅能取得巴甲第六名,但科林蒂安勇夺本届南美自由杯冠军,他们从而获得参加本届世冠杯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年轻中场祖些保连奴、另一位中场桑托斯和锋线小将罗马里尼奥所组成的攻击线威力惊人,而且3人都具备较强的破门能力,成为科林蒂安主要的入球来源。本轮中立场对阵实力稍逊一筹的开罗阿赫利,科林蒂安值得追捧。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