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9国王杯:马竞主场攻击强悍 赫塔费恐凶多吉少

2012-12-12 09:44:5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西班牙国王杯

    周三019 西班牙国王杯 12-13 05:00 马德里竞技 VS 赫塔费

    平均赔率:1.40 4.23 7.02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12月13日清晨,西班牙杯第五圈首回合火热进行,其中马德里竞技将主场迎战赫塔费。

    马竞上轮联赛主场6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后,球队终于止住各项赛事两连败的颓势,军心倍受鼓舞。需要留意的是,马竞本赛季联赛表现相当不俗,球队目前积37分排名西甲次席。而且马竞主场战斗力相当强悍,球队目前8轮联赛主场取得全胜佳绩,当中场均攻入多达3.38球,其主场攻击力十分强悍。本轮主场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赫塔费,马竞值得追捧。

    赫塔费近期状态亦十分出色,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的佳绩,虽然如此,但平心而论,赫塔费的整体实力始终未及马竞强劲,而且赫塔费近3次走访马竞均以失利告终,当中未能攻入1球失掉多达7球,赫塔费此行恐怕凶多吉少。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