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0国王杯:塞尔塔主场沦陷 皇马有望凯旋而归

2012-12-12 09:40:39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西班牙国王杯

    周三020 西班牙国王杯 12-13 05:00 维戈塞尔塔 VS 皇家马德里

    平均赔率:7.40 4.40 1.37

    亚盘:受球半

    北京时间12月13日清晨,西班牙杯第五圈首回合展开2场争夺,其中塞尔塔将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

    塞尔塔本赛季联赛表现未如理想,前15轮战罢仅得4胜3平8负积15分排在西甲第十五位,只高出降班区3分,可见其保级压力甚大。而且在本届西班牙杯第四圈主客场与阿尔梅总比分打成平手,仅在加时赛上击败对手艰难晋级第五圈。此番面对实力强大的皇马,塞尔塔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皇马近期豪取各项赛事四连胜,而且更加攻入高达12球,场均灌对手3球之多,可见其近期战斗力相当强劲。值得留意的是,皇马近10次与塞尔塔的交锋中赢了7场,球员心理方面明显占优。加上球队实力比对方高出几个档次。即使此番作客出战,皇马也有望凯旋而归。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