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2国王杯:巴萨酣畅大胜无悬念 科尔多输少当赢

2012-12-12 09:34:2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西班牙国王杯科尔多瓦 VS 巴塞罗那

    周三012 西班牙国王杯 12-13 03:00 科尔多瓦 VS 巴塞罗那

    平均赔率:9.25 5.32 1.26

    亚盘:受球半/两球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西班牙杯第五圈首回合展开多场角逐,其中西乙中游队伍科尔多瓦将坐镇主场迎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科尔多瓦近期联赛表现糟糕,球队近4场联赛未尝胜绩,他们积23分下滑到西乙积分榜第十一位。但是科尔多瓦在西班牙杯发挥抢眼,他们在西班牙杯第四圈主客场两回合总计以4比2将西甲中游队伍皇家社会淘汰出局。虽然科尔多瓦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还算理想,但本轮主场面对攻击力十分强横的巴塞,科尔多瓦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巴萨近期各项赛事表现都相当抢眼,球队15轮联赛过后保持不败积43分排在西甲积分榜首位;他们在欧冠杯分组赛以G组首名身份晋级欧冠杯十六强;巴萨在西班牙杯的发挥依然十分出色,球队在西班牙杯第四圈主客场两回合总计以6比1屠杀西丙实力份子阿拉维。值得注意的是,巴萨本赛季联赛8轮作客全部取胜的同时场均联赛作客攻入多达3.63球,其作客攻击力堪称恐怖。本轮走访实力相距甚远的科尔多瓦,巴萨迎来1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毫无悬念。阵容方面,只有年轻中场法布雷加斯因伤缺席。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