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3东南锦:新加坡坐拥主场 菲律宾恐劫数难逃

2012-12-12 08:59:33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东南锦新加坡 VS 菲律宾

    周三003 东南亚锦标赛 12-12 20:00 新加坡 VS 菲律宾

    平均赔率:1.61 3.47 5.10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上,东南亚锦标赛半决赛次回合进行1场角逐,新加坡主场迎来菲律宾的挑战。

    中场艾沙克在本届东南亚锦标赛表现极为抢眼,并带领新加坡成功杀入半决赛。虽然新加坡近期攻击线表现飘忽,但他们近4场东南亚锦标赛中有2场均攻入3球以上。可以说,只要球队攻击线能够发挥正常水准,其取胜机会就越大。加上本轮坐拥主场之利,新加坡势必大开杀戒。

    菲律宾上场东南亚锦标赛半决赛首回合主场0比0闷平新加坡后,他们的晋级形势并不乐观。需要知道的是,菲律宾作客战斗力相当薄弱,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作客仅得1平3负的劣绩,其作客表现难以令人信赖。此番作客再战实力不容小覷的新加坡,菲律宾恐怕劫数难逃。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