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2法甲:瓦朗谢主场保持不败 日尔曼望全力抢分

2012-12-11 09:49:0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法甲

    周二002 法国甲级联赛 12-12 02:00 瓦朗谢纳 VS 巴黎圣日尔曼

    平局赔率:3.73 3.25 1.97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法甲第十七轮火热进行,其中劲旅瓦朗谢纳将主场迎战暂列积分榜次席的新贵巴黎圣日尔曼。

    上季联赛表现平庸的瓦朗谢纳本赛季联赛发挥相当抢眼,他们16轮联赛战罢取得7胜5平4负积26分的不俗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值得留意的是,瓦朗谢纳联赛主场至今未尝败绩,而且总共攻入多达18球,他们场均联赛主场灌注对手2.25球,可见其主场战斗力相当强劲。即使本轮主场面对实力强悍的圣日门,瓦朗谢纳也有望保住不失。

    圣日门本赛季联赛作客表现尚算理想,他们前7轮联赛作客取得3胜3平1负的不俗战绩。而且圣日门上轮联赛主场以4比0大胜下游队伍伊维恩,球队近期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军心倍受鼓舞。圣日门目前手持29分排在积分榜次席,并落后联赛领头羊里昂5分,为了避免被里昂拋离。即使本轮走访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强劲的瓦朗谢纳,圣日门也必定会全力抢分。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