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8英联杯:布拉德不宜高估 阿森纳誓要奏捷而回

2012-12-11 09:25:53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英联杯布拉德福德 VS 阿森纳

    周二008 英格兰联赛杯 12-12 03:45 布拉德福德 VS 阿森纳

    平局赔率:7.57 4.74 1.35

    亚盘:受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英联杯半準决赛火热进行,英超劲旅阿森纳将作客挑战英乙队伍巴拉福特。

    巴拉福特近期状态有所回勇,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的不俗战绩,虽然如此,但平心而论,巴拉福特的实力始终未及兵工厂强劲,而且球队在本届英联杯当中亦未遇到劲敌,其在英联杯第三圈和第四圈均在90分钟内与对手打成平手。即使此番拥有主场之利,巴拉福特亦不宜过份高估。

    兵工厂上轮联赛主场2比0轻取西布罗后,球队终于止住连续4场各项赛事不胜的颓势,军心倍受鼓舞。值得一提的是,兵工厂近年来都无冠军收获,球队目前在英超中落后榜首的曼联多达15分,他们夺取联赛冠军的机会可谓相当渺茫,其必定全力在杯赛中争夺冠军头衔。本轮作客挑战实力低了一班的巴拉福特,兵工厂誓要奏捷而回。阵容方面,门将法比安斯基、后卫科斯切尔尼、桑托斯、中场迪亚比和沃尔科特均因伤缺席。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