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9英联杯:诺维奇值得信赖 维拉伤兵满营难厚望

2012-12-11 09:19:0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英联杯诺维奇VS阿斯顿维拉

    周二009 英格兰联赛杯 12-12 03:45 诺维奇 VS 阿斯顿维拉

    平局赔率:2.04 3.28 3.38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半準决赛率先展开2场较量,其中诺维奇将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

    金丝雀诺维奇近期表现令人喜出望外,他们上场联赛作客4比3击败斯旺西后,球队近9轮联赛保持不败且赢下5场,其状态值得信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金丝雀本赛季主场表现相当惊艳,他们在联赛主场相继击败豪门阿森纳和曼联,其主场战斗力如何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此番迎战本赛季作客战斗力薄弱的维拉,主场出击的金丝雀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门将鲁迪、后卫特纳和前锋卡恩均因伤缺阵。

    维拉本赛季整体表现令人失望,16轮联赛过后他们仅得3胜6平7负的糟糕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十六位,稍有差池球队将跌入降级区域。虽然维拉在英联杯有不俗的发挥并杀入半準决赛,但当务之急必须要在联赛方面抢分,从而对这场杯赛有所忽略。而且他们本赛季作客战斗力相当薄弱,场均联赛作客仅攻入0.5球,是英超场均作客入球数最少的队伍,加上球队目前伤兵满营,维拉此行确实难寄厚望。阵容方面,后卫邓恩、弗拉尔、贝内特、史蒂文斯、中场恩佐比亚、比杜夫和加德纳皆因伤无缘出战。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