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20意杯:罗马重返正轨状态佳 亚特兰飘忽难作为

2012-12-11 09:07:4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意大利杯罗马VS亚特兰大

    周二020 意大利杯 12-12 04:00 罗马 VS 亚特兰大

    平均赔率:1.51 4.10 5.51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意大利杯第五圈上演独角戏,近况大勇的罗马将主场迎来亚特兰大的挑战。红狼近期势头持续上扬,加上球队实力亦略胜一筹,红狼本轮主场有力称雄。

    经历早前4场联赛输掉3场的困境后,知耻而后勇的红狼近期表现明显重返正轨,球队近4场联赛全取12分,而且他们在这4场比赛中一共攻入10球,火力十足。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锋线老将兼队长托蒂和锋线小将德斯特罗近期均重拾射门鞋,他们本轮肯定是客军亚特兰大后防线的心腹大患。加上红狼近来主场战斗力亦显著提升,此番坐镇主场面对近况欠稳的亚特兰大,势必会以攻代守的红狼剑指胜利。

    其实亚特兰大本赛季联赛发挥亦绝不失礼,球队在被扣2分的情况下目前手握21分暂列意甲第九位。可惜亚特兰大近况起伏不定,他们近6场各项赛事仅得胜负各3场的飘忽战绩。与此同时,亚特兰大进攻过于依赖射手丹尼斯,一旦他本轮遭遇冻结,球队攻力将骤然下降。加上亚特兰大接下来连续2轮联赛将分别遭遇豪门尤文图斯乌迪内斯,稍有差池其联赛排名将直线下滑。本轮走访军心正盛的红狼,不擅客战且往绩落于下风的亚特兰大确实无力抗衡。阵容方面,后卫卡佩里、中场比昂迪尼、年轻前锋特罗伊西和马里伦戈皆因伤缺席。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