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周二004英超:桑德兰平局为首要 雷丁客战尚无一胜

2012-12-11 08:53:1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英超桑德兰VS雷丁

    周二004 英格兰超级联赛 12-12 03:45 桑德兰 VS 雷丁

    平局赔率:1.95 3.34 3.80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英超将进行1场补赛,下游队伍桑德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雷丁。

    黑猫桑德兰近期战绩相当糟糕,他们近7场输掉5场,球队状态之差可见一斑。黑猫近2场相继败给平庸之师诺维奇及豪门切尔西,球队只积13分下滑到积分榜第十八位。值得留意的是,黑猫本赛季主场表现不济,球队前7轮主场仅尝1胜而且场均主场失掉1.43球。即使本轮坐镇主场迎战近期联赛表现也一塌糊涂的雷丁,黑猫也应以1场平局为首要目标。阵容方面,后防线老将布朗、年轻中场卡特摩尔和年轻前锋弗莱彻均因伤无缘出战。

    雷丁近期遭遇四连败,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十九位,仅仅比联赛副班长巡游者多出2分。雷丁上轮作客0比1惜败于实力较弱的另一支升班马南安普,球员士气倍受打击,而且雷丁本赛季作客表现相当糟糕,球队前8轮作客只有2平6负的劣绩,他们场均作客失掉1.75球,成为英超作客虫。本轮作客挑战近期表现低迷的黑猫,雷丁能够拿到1分也算完成任务。阵容方面,后备年轻门将麦卡锡、后防线小将莫里森、另一名年轻后卫冈特、年轻中场克拉坎、另一名中场克贝和前锋波格雷布尼亚克皆因伤不能参战。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