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5苏足总:考登比斯近况糟糕 圣约翰望奏捷而回

2012-12-10 09:52:4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苏格兰足总杯考登比斯 VS 圣约翰斯通

    周一005 苏格兰足总杯 考登比斯 VS 圣约翰斯通

    6.16 4.01 1.46

    亚盘:受一球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苏格兰足总杯第四圈继续进行,低组别队伍考登比亚将主场迎战苏超队伍圣约翰斯通。

    考登比亚近期状态未如理想,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仅得1胜2平3负的劣绩,阵中球员士气十分低迷。需要留意的是,考登比亚近6场各项赛事失掉多达11球,而且有3场未能取得入球,球队整体发挥未尽如人意。即使本场拥有主场之利,考登比亚亦不宜过份高估。

    圣约翰斯通近2场联赛均未尝胜绩,阵中一众将士满腹怨气。幸好圣约翰斯通尚有一定的作客战斗力,球队目前排名苏超作客积分榜第五位便是最好的证明,而且其实力始终比考登比亚更胜一筹。即使此番作客挑战近况相差无几的考登比亚,圣约翰斯通依然有望奏捷而回。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