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3欧冠:北西兰防守如同漏勺 矿工有望奏捷而回

2012-11-20 10:21:29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洲冠军联赛北西兰 VS 顿涅茨克矿工

    周二003 欧洲冠军联赛 北西兰 VS 顿涅茨克矿工

    平均赔率:8.89 4.88 1.32

    亚盘:受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欧冠杯小组赛火热进行,其中身处E组的丹超劲旅北西兰将在中立场丹麦哥本哈根柏根球场对阵乌克兰班霸顿涅茨克矿工。

    北西兰本届欧冠杯小组赛表现令人不敢恭维,球队目前仅积1分排名E组垫底位置,落后排名第二位的顿涅茨克矿工多达6分,其仅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希望,军心倍受打击。值得一提的是,北西兰本届欧冠杯小组赛失掉多达11球,球队后防线表现相当糟糕。此次中立场面对实力稍胜一筹的顿涅茨克矿工,北西兰恐怕劫数难逃。阵容方面,只有中场施斯因伤无法出战。

    顿涅茨克矿工上场欧冠杯小组赛客场2比3憾负英超豪门切尔西后,球队E组榜首位置就此被切尔西取代,阵中球员满腹怨气,而且他们目前只领先排名E组第三位的意甲劲旅尤文图斯1分,其欲要取得1席欧冠杯小组赛出线资格,余下的2场欧冠杯小组赛将必须全力以赴。需要留意的是,顿涅茨克矿工4轮欧冠杯小组赛过后攻入多达7球,球队攻击力颇为强悍,由中场泰塞拉、威利安和姆基塔里安组成中场线表现相当抢眼。本场比赛中立场面对本届欧冠杯表现低迷的北西兰,顿涅茨克矿工有望带走3分。阵容方面,只有中场托马斯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