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7欧联:毕尔巴鄂小组赛糟糕 里昂有望凯旋而归

2012-11-08 09:43:4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罗巴联赛毕尔巴鄂竞技 VS 里昂

    周四017 欧罗巴联赛 毕尔巴鄂竞技 VS 里昂

    平均赔率:1.98 3.36 3.50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其中身处I组的西甲褪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将坐镇主场迎战法甲豪门里昂。

    虽然毕尔巴鄂竞技在西班牙杯第四轮首回合客场0比0闷平西丙弱旅伊巴未能取得胜利,但是球队成功终止了近期各项赛事三连败的颓势,毕尔巴鄂竞技上轮联赛客场面对西甲下游球队格兰纳达,球队凭借前锋阿度利斯梅开二度,最终以2比1击败对手,他们从而获得近5场各项赛事首场胜利。虽然球队重返胜轨让阵中球员重新找回信心,但是毕尔巴鄂竞技在欧联杯小组赛表现糟糕,他们目前位列小组垫底的位置。本场比赛面对在欧联杯小组赛至今仍然保持全胜的里昂,即使毕尔巴鄂竞技坐拥主场之利也恐怕难有作为。

    里昂在本届欧联杯小组赛发挥出色,他们在3轮欧联杯小组赛过后取得全胜佳绩,球队目前积9分高踞I组首位。里昂近期各项赛事表现相当不俗,他们上轮联赛主场以5比2大胜法甲升班马巴斯蒂亚,里昂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1负的良好战绩,球队保持着较为出色的状态。而且里昂曾在欧联杯小组赛首循环主场以2比1险胜毕尔巴鄂竞技,即使球队此次客场出战也有望凯旋而归。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