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45英超:利物浦攻击乏力 纽卡斯尔坐拥最佳射手

2012-11-04 09:34:23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英超利物浦 VS 纽卡斯尔联

    周日045 英格兰超级联赛 11-04 24:00 利物浦 VS 纽卡斯尔联

    平局赔率:1.54 3.92 5.96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11月4日深夜,英超第十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将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

    红军近期表现有所下滑,上场英联杯第四轮主场1比3不敌斯旺西后,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均未尝胜绩,军心倍受打击。需要留意的是,红军本赛季联赛主场仅取得1胜2平2负的欠佳战绩,当中均场仅攻入0.8球,球队主场战斗力令人不敢恭维。即使此番拥有主场之利,红军亦不宜过份高估。阵容方面,年轻后卫凯利、中场卢卡斯平锋线小将博里尼均因伤缺席。

    喜鹊上季整体表现令人喜出望外,他们上季最终取得联赛第五名,其本赛季欲要更上一层楼。喜鹊上轮联赛主场2比1击败西布朗后,球队喜获各项赛事两连胜,而且前锋登巴继续展现出灵敏的射门触觉,他目前以7个联赛入球成为联赛最佳射手。今场在他的带领下,喜鹊客场有望乘勇再下一城。阵容方面,中场蒂奥特继续停赛受罚。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