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68西甲:塞维利主场可信赖 莱万特受困多线作战

2012-11-04 09:21:09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西甲塞维利亚 VS 莱万特

    周日068 西班牙甲级联赛 11-05 04:29 塞维利亚 VS 莱万特

    平均赔率:1.50 3.92 6.51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西甲第十轮继续火热进行,其中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将与来访的莱万特一决高下。

    上赛季联赛表现令人大失所望的塞维利亚本赛季开局表现曾经令一众拥趸满心欢喜,可惜球队近期联赛发挥却未如人意,他们近4场联赛输足3场,而且其在这4场比赛中一共失掉9球。但平心而论,塞维利亚班底绝对不弱,翼锋纳瓦斯、雷耶斯及射手内格雷多均是独当一面之才。而且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七位的他们为避免被前列队伍积分差距越拉越大,其今场肯定会打醒十二分精神。加上塞维利亚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尚可,即使此番主场面对绝非等闲之辈的莱万特,但塞维利亚势必会全力争胜。

    由于本赛季需要多线作战,班底并不算太厚实的莱万特于日前西班牙杯第四轮首回合与美利拉一战尽遣后备,虽然球队最终落败,但一众核心将士顺利得到了宝贵的休息时间。与此同时,莱万特本赛季联赛表现依旧相当不俗,其目前手握16分暂列积分榜第六位,距离第三位的马拉加只有2分。唯一有所隐忧的是,莱万特在本赛季联赛客场积分榜仅排名第十三位,其客场战斗力未如理想,但本轮走访实力相若的塞维利亚,养精蓄锐的莱万特肯定不会轻易言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