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60西甲:巴塞罗那士气正旺 升班马塞尔塔无胜算

2012-11-03 09:28:46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西甲巴塞罗那 VS 维戈塞尔塔

    周六060 西班牙甲级联赛 11-04 01:00 巴塞罗那 VS 维戈塞尔塔

    平均赔率:1.08 9.74 23.88

    亚盘:两球半/三球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西甲第十轮展开1场精彩赛事,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将主场迎战升班马塞尔塔。

    巴萨本赛季在各条战线上一路高歌猛进,他们上场西班牙杯第四轮首回合客场以3比0大胜弱旅阿拉维,从而在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1和的不败战绩,球队目前状态正佳。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巴萨目前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并不稳固,他们身后的马德里竞技同样积25分,如果在余下征程中有所差池的话,球队随时都有可能失去联赛领头羊的宝座,也因如此阵中球员充满争胜斗志。此番主场面对不擅客场的塞尔塔,相信巴萨绝不会让胜利旁落。阵容方面,后卫皮克因伤缺席。

    作为本赛季西甲升班马之一,塞尔塔整体表现没有太多的亮点,他们目前只以3胜1和5负的欠佳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十三位,仅高出降级区域3分,球队本赛季联赛需要肩负起沉重的保级任务。更加可悲的是,塞尔塔之所以本赛季联赛战绩欠佳,主要原因在于糟糕的客场表现,他们联赛客场至今全数落败,并且场均仅攻入0.75球的同时失掉多达2球。本轮客场挑战实力强大且争胜欲望极为强烈的巴萨,塞尔塔确实毫无胜算可言。阵容方面,后卫卡巴拉因为上轮联赛染红需要停赛受罚。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