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69西甲:皇马重回巅峰状态 萨拉戈萨望输少当赢

2012-11-03 09:25:4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西甲皇家马德里 VS 萨拉戈萨

    周六069 西班牙甲级联赛 11-04 03:00 皇家马德里 VS 萨拉戈萨

    平均赔率:1.09 9.10 20.91

    亚盘:两球半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西甲第十轮火热进行,其中卫冕冠军的皇家马德里将主场迎战萨拉戈萨。

    皇马联赛开局表现未如理想,球队目前积17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四位,落后排名联赛积分榜榜首的宿敌巴塞罗那多达8分,球队本赛季卫冕联赛冠军之路显得相当艰难。不过皇马本赛季攻击力继续延续上赛季的强悍本色,他们均场联赛攻入多达2.33球,而均场联赛主场更加攻入多达2.75球,前锋C罗和前锋伊瓜因的出色发挥可谓功不可没。本轮在他们的带领下面对以往战绩落于绝对下风的萨拉戈萨,皇马主场称雄毫无悬念。阵容方面,只有后卫马塞洛因伤无缘出战。

    萨拉戈萨近期状态相当不俗,他们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全胜佳绩,虽然如此,但平心而论,萨拉戈萨实力与皇马相比始终低了一级,球队近6次与皇马交锋输了5场,当中失球多达22个,阵中球员心理方面落于下风。而且萨拉戈萨那条均场联赛客场失球达1.5个的后防线明显存在一定的隐忧,萨拉戈萨此行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