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9英超:斯旺西状态起伏不定 切尔西望全取三分

2012-11-03 08:46:3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英超斯旺西 VS 切尔西

    周六019 英格兰超级联赛 11-03 23:00 斯旺西 VS 切尔西
    平均赔率:4.53 3.55 1.75
    亚盘:受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1月3日深夜,英超第十轮火热进行,其中切尔西将作客挑战斯旺西。

    斯旺西近期表现起伏不定,尽管他们上场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作客3比1大胜利物浦,但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仅取得2胜1平2负的飘忽战绩,其状态实在难以令人放心。而且斯旺西近期攻击线演出未如理想,球队近6场联赛有4场均未进球。此番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切尔西,斯旺西胜算渺茫。阵容方面,后卫尼尔和巴特利均因伤缺阵。

    切尔西在上轮联赛主场2比3不敌曼联,从而打破球队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其联赛积分榜领先优势所剩无几,阵中球员满腔怒火。不过切尔西拥有一条豪华的中场线,球队主力中场奥斯卡、阿扎尔和马达个个都兼备突破与得分能力,而且前锋托雷斯今场将解禁复出,无疑令球队攻击线更具杀伤力。此番走访近况飘忽不定的斯旺西,切尔西有望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特里和伊万诺维奇停赛受罚;后卫科尔和兰帕德因伤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