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2德乙:桑德豪森客场虫 不伦瑞克取胜易如反掌

2012-11-02 09:48:1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国乙级联赛不伦瑞克 VS 桑德豪森

     周五002 德国乙级联赛 不伦瑞克 VS 桑德豪森

     平均赔率:1.26 5.04 10.03

     亚盘:球半

     竞彩推荐:

     北京时间11月3日01:00,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2轮第一个比赛日将同时进行三场比赛,其中不伦瑞克队将在主场迎战桑德豪森队。主队在联赛主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的骄人战绩,而客队在客场比赛中则仅取得1平4负的糟糕成绩。两支状态和气势差别巨大的球队在本轮相遇,想必比赛的悬念应该不大。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在上轮比赛中主场1比1被柏林赫塔队逼平,联赛中主场连胜纪录被终结。在周三的德国杯比赛中,不伦瑞克主场0比2负于弗赖堡队,遭遇本赛季首个主场失利,而后卫科尔雷拉左膝韧带撕裂,不得不长期缺阵。对手在本赛季客场比赛中尚无胜绩,在最近五场联赛中仅取得一场胜利,不伦瑞克队主帅希望球员们在场上团结一致,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从伤病情况来看,除了正处于手术后恢复期的中场彼得施、后卫汉恩,中场克拉茨和克鲁夫特也因为手术治疗而长期缺阵。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桑德豪森队在上轮比赛中主场0比2负于副班长杜伊斯堡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为保级而拼搏的斑马军团在这场比赛中把握机会的能力更胜一筹,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中场布兰迪梅开二度帮助副班长获得本赛季第二场联赛胜利。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形同梦游,这让球队主帅表示很无奈。本周三桑德豪森队在德国杯的比赛中0比3负于沙尔克04队,周末客场挑战领头羊,球队的目标是在客场获得积分。从伤病情况来看,除了之前受伤的前锋多恩、中场丹内博格,后卫绍尔特、舒尔茨、哈尔法和法尔肯伯格也将因伤不能出场。

     购彩提示

     本场比赛,竞彩开出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是1.68/3.60/3.90,看好主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能够战胜对手。主队在本赛季保持不败,球队状态正佳士气正旺,而客队在客场遭遇五连败,低迷的状态实在让人无法对他们抱有希望。鉴于两队目前的情况,个人建议捧主队获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