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22德甲:法兰克福主场龙 菲尔特低迷送羊入虎口

2012-11-02 09:03:32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国甲级联赛法兰克福 VS 菲尔特

    周五022 德国甲级联赛 法兰克福 VS 菲尔特

    平均赔率:1.67 3.66 4.92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1月3凌晨,德甲第十轮烽烟再起,2支升班马菲尔特将挥军勇闯法兰克福。

    虽然法兰克福上轮客场1比2惜败于劲旅斯图加特脚下,球队目前无奈迎来客场两连败,不过这样并不能掩盖他们本赛季主场出色的表现,他们主场至今豪取4胜1平的佳绩力压班霸拜仁慕尼黑成为德甲主场龙。本轮面对近况堪忧的菲尔特,当然看好法兰克福主场再添胜绩。

    菲取尔特本赛季表现与其上赛季勇夺德乙冠军的出色发挥相比有如天渊之别,他们至今竟然仅得1胜3平5负的劣绩成为德甲副班长,球队整体实力不足已经非常明显。加上菲尔特近7场比赛未尝胜绩同时输掉4场,球队近期状态实在令人不敢恭维。本轮挥军勇闯目前主场表现极为凶悍的法兰克福,菲尔特无疑是送羊入虎口。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