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第六人狂砍29分 保罗双12助快船胜灰熊

2012-11-01 14:08:36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NBA战报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克里斯-保罗砍下12分和1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克劳福德轰下29分,在两人的带领下,全队6人得分上双,快船最终主场101-92击败灰熊,喜迎新赛季开门红。

  四节具体比分为(灰熊在前):24-26,29-23,24-24,15-28。快船:巴特勒10分,格里芬11分和7个篮板,乔丹12分、7个篮板和9次失误,布莱索13分。灰熊:盖伊25分和7个篮板,l兰多夫15分和16个篮板,加索尔20分和7个篮板。

  格里芬一条龙暴扣引爆全场

  盖伊和兰多夫联手帮助灰熊取得了4-0开局。小乔丹连续三次杀进内线进攻得手,保罗持球变向过掉康利将球打进,5分58秒,格里芬抢到篮板球后快攻杀到篮下将皮球扣进篮筐并造成对手防守犯规,加罚未中,快船一波16-4攻势过后,以16-8反超。不过在接下来3分多钟的时间内仅打进1球,灰熊趁机将比分扳成18平。巴特勒跳投命中打醒快船众将。首节战罢,快船以26-24领先。

  快船队单节惊现12次失误

  次节,克劳福德接管比赛,带领快船逐渐将比分拉开。5分53秒,格林上篮不中,格里芬摘到篮板后准备补篮,此时庞德赛特抱住格里芬右腿直接将其拉倒在地,格里芬两罚一中。克劳福德3分命中后,快船46-34领先。随后快船连续7次失误给了灰熊反击机会,加索尔一人砍下8分,带领灰熊打出一波19-3攻势,半场结束时,灰熊以53-49反超。

  快船进攻脱节交出领先权

  下半场,快船将比分扳成57平,8分31秒,保罗抢断康利,随手将皮球甩给了格里芬,后者快速推进,罚球附近起飞单手完成暴扣,一波11-3攻势过后,快船以68-60领先,但之后的三分钟内一分未得,灰熊趁机打出一波11-0小高潮,以71-68再度反超。格里芬的空中接力暴扣仍没有打醒沉睡的队友,灰熊越战越勇,逐渐将分差拉开。三节战罢,灰熊以77-73领先。

  快船击败灰熊喜迎开门红

  末节,克劳福德和布莱索联手打出一波10-0攻势,快船83-77反超。暂停回来后,灰熊连拿6分,比分再度战成83平。克劳福德跳投命中帮助快船稳定军心。终场前4分30秒,格里芬和兰多夫在争夺篮板球时上演抱摔,裁判吹罚两人各一次技犯。克劳福德3分命中逼迫灰熊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保罗相继助攻克劳福德和乔丹进攻得手从而保住胜利。

  灰熊首发:盖伊,兰多夫,加索尔,阿伦,康利

  快船首发:巴特勒,格里芬,乔丹,格林,保罗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