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2德国杯:拜仁赢球重振军心 凯泽斯劳滕难抵抗

2012-10-31 10:16:1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国杯拜仁慕尼黑 VS 凯泽斯劳滕

    周三025 德国杯 拜仁慕尼黑 VS 凯泽斯劳滕

    平均赔率:1.11 7.84 17.88

    亚盘:两球/两球半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德国杯第二轮继续进行,其中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将主场迎战德乙劲旅凯泽斯劳滕。

    拜仁上轮联赛主场1比2不敌勒沃库森后,球队联赛开局八连胜的强势就此被终结,阵中球员满腹怨气,其急需1场胜利重振军心。需要留意的是,拜仁近10次与凯泽斯劳滕的交锋取得8胜1平1负的压倒性战绩,球队实力明显高出凯泽斯劳滕两个档次。加上拜仁本赛季场均联赛攻入多达3球仅失掉0.44球,球队整体表现可谓攻守兼备。即使本轮主场面对近期状态不俗的凯泽斯劳滕,拜仁依然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和卢卡斯拉尔达都因伤休战。

    虽然凯泽斯劳滕本赛季联赛开局至今以不败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三位,但球队场均联赛失掉多达1.27球的后防线表现存在一定的隐忧。而且凯泽斯劳滕近4次与拜仁的交锋失掉多达13球,阵中球员心理方面落于下风,加上球队目前伤兵满营,凯泽斯劳滕此行恐怕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林丝马耶、耶希亚、中场阿鲁斯、艾萨奥亚治、前锋布尼加库和迪亚史洛夫均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