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30英联杯:斯坦福复仇战 切尔西不靠裁判靠自己

2012-10-31 09:01:0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格兰联赛杯

    周三030 英格兰联赛杯 切尔西 VS 曼彻斯特联

    平均赔率:2.22 3.38 2.96

    亚盘:平手/半球

    英联杯1/8决赛就迎来了冠军战级别的较量,切尔西将在主场面对曼联的挑战,这也是双方“背靠背”的较量,因为上周末他们才在联赛中大战过一场,红魔做客3比2凯旋。不过,再战伦敦,红魔却未必能收获上周末的好运气。

     两队上周末的交锋一波三折,大卫·路易斯的乌龙和范佩西的进球让曼联在第12分钟就两球领先,但蓝军随后大举反击,马塔上半场结束前任意球破门、拉米雷斯下半场开场仅8分钟头球破门。然而,气势逐渐压过曼联的蓝军随后连续遭遇三记闷棍,第63分钟和第69分钟,后卫伊万诺维奇和前锋托雷斯接连吃到红牌被罚出场,以9打11的蓝军全面落下风,被红魔替补前锋埃尔南德斯在第75分钟再度将比分超出,而这个进球却是个明显的越位球。蓝军随后再也无力回天,只能品尝本赛季首场联赛败绩的苦涩滋味。

     比赛虽然是以红魔客胜告终,但弗格森赛后也承认“红牌改变了局势”。事实上,在11打11的时候,红魔其实在场面上也根本没有占到上风,有点幸运的开局之后,他们逐渐被主场作战的蓝军压制。最近一段时间,老将斯科尔斯突然间从主力阵容中消失,逐步上位的克莱弗利虽然活力十足,但不得不说,在节奏的掌控和大局观上,他与“生姜头”还有较为明显的差距。同时,在中场缺少了弗莱彻这样的专职防守球员后,也让红魔的防线面前缺少了一道有力屏障,红魔本赛季的丢球数多,这其实也是一个相当关键的原因。好在范佩西加盟之后延续着上赛季在阿森纳的超强状态,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9球,加上球队得分点众多、进球不少,在很大程度上掩盖住了球队后防不给力的瑕疵。

     对切尔西来说,这场背靠背的比赛负面影响主要来自人员伤停,特里的4场刑期未满,伊万诺维奇和托雷斯也将缺席,等于球队少了三名主力。中卫和前锋还有卡希尔和斯特里奇顶上,右后卫位置迪马特奥只能信任夏季加盟后少有机会出场的前马赛人阿斯皮利奎塔。不过,在遭遇了欧冠和联赛连败之后,蓝军显然更迫切期待用一场胜利,恢复之前好不容易才找到的状态和士气,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本赛季之前一次在困境之时,正是依靠联赛杯对狼队的6比0大胜回到了正轨,中场核心马塔也正是从那场比赛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上周末的进球已经是他过去8场比赛中的第9个进球,而这期间他还有7次助攻,在赛季初光芒四射的阿扎尔慢慢陷入调整期的情况下,马塔的状态恢复显得更加关键。

     蓝军主场势必全力争胜,红魔却不一定去强求再次征服斯坦福桥。上周中的欧冠主场对布拉加,弗格森轮换了数名主力,为了就是留力应对上周末的切尔西,而本周末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弗格森再度调整首发势在必行,红魔的整体实力和默契程度也势必会有一定受损。连续两次从斯坦福桥凯旋,这对他们来说有点难度。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