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力榜:热火力压湖人 西部六队占据前八强

2012-10-30 09:59:30  来源:NBA官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篮球NBA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NBA2012-13赛季即将拉开大幕,詹姆斯-哈登的转会改变了西部乃至联盟第一军团的形势。NBA官网在这个转变的契机推出了新一期的实力排行榜

    1 迈阿密热火(季前赛战绩:4胜4负)

    节奏:98.6(8),进攻:96.5(21),防守:92.6(4)

    勒布朗-詹姆斯真的有能力把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下一个等级。如果整个赛季詹姆斯能延续上赛季总决赛的打法——从内线进攻,那么没有球队能阻止热火的进攻。热火这种无位置概念的阵容最大弱点在于篮板,季前赛他们的篮板排在第27位。

    2 洛杉矶湖人(季前赛战绩:0胜8负)

    节奏:94.4(28),进攻:92.1(27),防守:105.8(30)

    上一期的排行榜上,即便湖人已经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仍然只排在第3位。知道周六晚上哈登被交易至火箭。我们完全可以把哈登交易当作湖人季前赛的首场胜利。他们的前景很好,不过健康是他们年纪渐长的后场一大致命难题,因为他们的替补糟糕极了。

    3 圣安东尼奥马刺(季前赛战绩:4胜3负)

    节奏:100.1(2),进攻:102.3(5),防守:95.8(12)

    为什么说马刺跟去年一样出色(或者比去年更好),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马努-吉诺比利很健康。上赛季当马努在场时,球队好的荒谬(每100回合多得15.7分),不过上个赛季马努只出战了34场比赛。当然,马刺在防守上的退步仍然是个大问题。

    4 俄克拉荷马雷霆(季前赛战绩:4胜3负)

    节奏:94.5(27),进攻:104.9(2),防守:101.8(24)

    凯文-马丁能够接过哈登在第二阵容的枪杆子吗?哈登上赛季与阿杜或者威少一起打球的总时间都不超过464分钟。这个时间看起来似乎不多,但阿杜或威少却很少与另外两位同时在场很长时间。可见哈登在球队中的重要性。

    5 丹佛掘金(季前赛战绩:3胜4负)

    节奏:98.1(9),进攻:95.1(22),防守:101.0(23)

    贾维尔-麦基的新合同价值4400万美元,如果拿着这般高薪却不能成为球队首发中锋,那就有意思了。不管怎样,掘金都是联盟最有趣的球队,不过如果麦基真的发现自己的潜力,特别是在防守方面,我们可以想象掘金会变成多么出色的球队。或许这个要求对麦基来说太高了。

    6 波士顿凯尔特人(季前赛战绩:3胜5负)

    节奏:95.2(26),进攻:99.8(12),防守:95.9(13)

    周二晚上的揭幕战后,我们就能知道重组后的绿军有没有人能守住升级版的勒布朗。上赛季东部决赛的纠结,雷-阿伦与老东家恩怨,必定会让新赛季的揭幕战足够激烈,足够迷人。

    7 洛杉矶快船(季前赛战绩:5胜3负)

    节奏:96.4(20),进攻:98.0(17),防守:96.3(15)

    马特-巴恩斯有可能成为快船最好的侧翼球员吗?季前赛他的表现值得这个评价。问题是快船的防守能够真正得到提升,成为真正的西部冠军争夺者。还有一个上赛季遗留的问题延续到了本赛季季前赛,3分球的防守。

    8 孟菲斯灰熊(季前赛战绩:4胜4负)

    节奏:99.4(4),进攻:101.0(8),防守:99.7(21)

    新赛季揭幕战对阵快船,是灰熊摆脱上赛季噩梦的最好途径。孟菲斯在季前赛的命中率神奇的排到了联盟第六,但是他们不能总指望麦克-康利保持71%的命中率。胖德克斯特的投篮也将成为关键。

    9 印第安纳步行者(季前赛战绩:4胜3负)

    节奏:96.4(21),进攻:93.1(26),防守:96.8(16)

    外界普遍认为上赛季步行者战绩出色得益于他们是联盟最健康的球队。不过本赛季季前赛,丹尼-格兰杰只出战了2场,乔治-希尔还没登场过。所以,他们的进攻如此丑陋并不让人惊讶。

    10 布鲁克林篮网(季前赛战绩:3胜3负)

    节奏:93.3(30),进攻:99.9(11),防守:104.7(29)

    主帅艾弗里-约翰逊仍有很多工作要做,因为季前赛中他们在防守端遇到的问题十分明显。德隆和乔-约翰逊的后场搭档,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在进攻端的潜力。安德烈-布莱切的加盟效果也很出众。不过防守仍然是个难题。

    22 休斯顿火箭(季前赛战绩:5胜2负)

    节奏:100.8(1),进攻:103.1(4),防守:99.6(19)

    四名有天赋的新秀,林书豪和阿西克角色的提升,这些因素就已经让火箭在新赛季变得让人着迷。现在“大胡子”詹姆斯-哈登和另一个胡子哥罗伊斯-怀特同处一队,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拒绝他们的比赛。你们已经预定好联盟通行证了吗?

    其他,纽约尼克斯(11),犹他爵士(12),费城76人(13),芝加哥公牛(14),亚特兰大老鹰(15),(达拉斯小牛(16),明尼苏达森林狼(17),多伦多猛龙(18),金州勇士(19),底特律活塞(20),(新奥尔良黄蜂(21),波特兰开拓者(23),密尔沃基雄鹿(24),萨克拉门托国王(25),菲尼克斯太阳(26),克里夫兰骑士(27),华盛顿奇才(28),奥兰多魔术(29),夏洛特山猫(3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