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5意甲:博洛尼亚实力有限 国际米兰豪取六连胜

2012-10-28 10:40:5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意大利甲级联赛博洛尼亚 VS 国际米兰

    周日028 意大利甲级联赛 博洛尼亚 VS 国际米兰

    平均赔率:3.58 3.22 2.06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上,意甲第九轮战火蔓延,其中豪门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下游球队博洛尼亚。

    由于博洛尼亚实力和财力都有限,导致球队只是寄望能够在意甲站稳阵脚,不过他们上赛季联赛取得意甲第九名,足以向广大球迷有所交代。但博洛尼亚无法延续上赛季联赛不俗的表现,他们前8轮联赛仅取得2胜1平5负的糟糕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十六位,球队本赛季联赛恐怕要为保级而战。何况博洛尼亚实力与国际米兰相比差距甚远,即使球队本轮坐拥主场之利也不宜过份高估。阵容方面,主力门将库尔济、后卫老将纳塔利、中场老将佩雷斯、前锋阿夸弗雷斯卡和吉梅内斯均因伤无法出战。

    虽然国际米兰近期需要应付双线作战,但他们各项赛事表现依然强势难阻,国际米兰在上轮欧联杯小组赛主场1比0小胜塞尔维亚劲旅贝游击,球队豪取各项赛事六连胜,军心正盛。而且国际米兰本赛季联赛客场表现极为出色,球队联赛客场至今保持全胜同时不失1球,其客场战斗力之强悍无需多讲。此次客场挑战实力稍逊一筹的博洛尼亚,国际米兰值得支持。阵容方面,后卫齐沃、中场斯坦科维奇、斯奈德、祖尔奥比和库蒂尼奥都因伤需要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