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55意甲:罗马三叉戟火力强劲 乌迪内斯近况低迷

2012-10-28 10:18:2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意大利甲级联赛罗马 VS 乌迪内斯

    周日055 意大利甲级联赛 罗马 VS 乌迪内斯

    平均赔率:1.55 4.04 5.52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意甲第九轮上演1场强强对话,豪门罗马将主场迎战劲旅乌迪内斯。

    红狼近期联赛表现有所回勇,他们上轮联赛客场4比2击败意甲中游球队热拿亚后,球队喜获联赛两连胜,军心倍受鼓舞。值得一提的是,红狼本赛季场均联赛攻入多达2.25球,他们仅次于卫冕冠军另一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成为意甲攻击力第二强悍的球队,前锋拉梅拉、另一位前锋老将托蒂和射手奥斯瓦尔多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可谓功不可抹,他们总共为红狼攻入多达10个联赛入球,红狼本轮在他们一起带领下有望主场称雄。阵容方面,老门将勒邦、后卫巴尔扎雷蒂和中场塔代伊均因伤休战。

    乌迪内斯在上轮欧联杯小组赛客场1比3不敌瑞士劲旅年青人,球队惨遭各项赛事客场两连败,其客场战斗力不够理想,而这也与他们近2场各项赛事客场总共失掉多达5球的薄弱后防线表现戚戚相关。而且乌迪内斯近3次联赛走访红狼均以失利告终,当中更加失掉多达9球,阵中球员心理方面落于下风。本轮客场挑战近期状态较为出色的红狼,乌迪内斯恐怕难有作为。阵容方面,后卫贝纳迪亚、帕斯夸莱、中场艾尔文巴度、平齐、杜辛巴斯达和前锋穆里尔都因伤休战;后卫达尼洛因为上轮联赛染红被罚停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