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4西甲:萨拉戈萨主场积分垫底 塞维利亚可追捧

2012-10-28 10:01:4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西班牙甲级联赛萨拉戈萨 VS 塞维利亚

    周日014 西班牙甲级联赛 萨拉戈萨 VS 塞维利亚

    平均赔率:3.03 3.21 2.31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8日傍晚,西甲第九轮继续进行,平庸之师萨拉戈萨将主场迎战劲旅塞维利亚。

    萨拉戈萨本赛季主场表现不够理想,球队目前主场仅取得1胜3负的劣绩排名西甲主场积分榜垫底位置,当中场均主场只打入0.75球,其主场攻击力相当疲软。值得一提的是,萨拉戈萨实力明显不及塞维利亚强劲,球队近4次与塞维利亚交锋全数落败便是最好凭证,萨拉戈萨本场比赛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塞维利亚上轮主场3比2险胜另一支劲旅马洛卡,球队终于结束较早前接获两连败的颓势,军心倍受鼓舞。需要留意的是,塞维利亚近期攻击力相当强悍,球队近4场比赛总共攻入多达7球,当中前锋艾华路贡献4球,其状态可谓势不可挡。本轮客场挑战往绩落于下风的萨拉戈萨,塞维利亚值得看高一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