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37英超:南安普敦场均失三球 热刺誓要赢球止颓

2012-10-28 09:35:0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南安普敦 VS 托特纳姆热刺

    周日037 英格兰超级联赛 南安普敦 VS 托特纳姆热刺

    平均赔率:4.18 3.58 1.80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8日深夜,英超第九轮继续火热进行,其中劲旅热刺将挥军勇闯升班马南安普敦。

    上赛季在英冠踢得风生水起的圣徒本赛季在水平截然不同的英超赛场上确实显得举步维艰,球队头8轮联赛仅尝1胜,圣徒手握可怜的4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他们本赛季联赛狠有可能要为保级而战。平心而论,圣徒无论攻防两方面发挥都在本轮对手热刺之下,尤其是他们1条场均联赛失掉高达3球的后卫表现更加令人信心全无。而且圣徒近期走势明显下滑,本轮面对抢分心切的热刺,圣徒主场沦陷成数甚大。阵容方面,后卫理查德森、中场拉米雷斯和利亚确克都因伤休战。

    早前曾一度豪取联赛四连胜的热刺上轮联赛主场2比4不敌联赛领头羊切尔西,他们连胜势头无奈终止,球员士气肯定有所受挫。但14分在手暂列积分榜第五位的热刺不仅落后切尔西已多达8分,而且球队领先排名积分榜第十位的中游球队斯旺西也只有3分,热刺本轮肯定不能再有所差池。加上早前由于家庭原因缺席2场各项赛事的边锋贝尔本轮将可以重返首发行列。本轮走访整体实力差了一截的圣徒,热刺誓要赢球止颓。阵容方面,左后卫埃克托、中后卫卡保奥和中场柏卡都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