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40英超:切尔西主场战斗力凶悍 曼联恐凶多吉少

2012-10-28 09:13:3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切尔西 VS 曼彻斯特联

    周日040 英格兰超级联赛 切尔西 VS 曼彻斯特联

    平均赔率:2.36 3.25 2.93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8日深夜,英超第九轮举行1场榜首大战,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将主场迎战班霸曼联。

    虽然切尔西在本周中欧冠杯小组赛客场爆冷以1比2不敌乌克兰劲旅矿工,终止了球队近期强劲的连胜势头,但是球队本赛季联赛一直保持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切尔西上轮联赛客场以4比2击败近期各项赛事表现同样出色的劲旅热刺,他们继而取得前8轮联赛当中第七场胜利。切尔西本赛季联赛主场至今保持全胜佳绩,其主场战斗力十分强悍。即使本轮主场面对实力相当的曼联,切尔西也有望全取3分。阵容方面,中后卫兼队长特里继续停赛受罚,而中场老将兰帕德则因伤休战。

    曼联近期各项赛事表现十分神勇,他们不仅在本周中欧冠杯小组赛主场以3比2逆转击败葡超劲旅布拉加,而且球队上轮联赛主场以4比2击退英超平庸之师斯托克城,曼联从而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并以4分之差继续紧咬联赛领头羊切尔西。不过在本周中欧冠杯小组赛当中,作为曼联进攻核心的中场香川真司在比赛当中受伤,而且他已确定缺席本轮,这样对球队中前场实力造成相当大的影响。而且曼联后防线本赛季联赛表现并不稳健,他们本赛季8轮联赛当中有4场失球数多达2球或以上。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曼联近10个赛季客场面对切尔西未尝胜绩。此次走访主场攻击力十足的切尔西,曼联不宜高估。阵容方面,中后卫兼队长维迪奇、后防琼斯和中场香川真司均因伤无法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