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7欧冠:马拉加主场战斗力凶悍 AC米兰经验丰富

2012-10-23 16:29:1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洲冠军联赛马拉加 VS AC米兰

    周三007 欧洲冠军联赛 马拉加 VS AC米兰

    平均赔率:2.06 3.31 3.48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欧冠杯小组赛继续展开争夺,其中身处C组的西甲劲旅马拉加将主场迎战意甲豪门AC米兰。

    虽然阵中多名上赛季主力球员今夏相继离队,但是马拉加整体实力并无因此受到太大影响,球队反而在本赛季联赛开局发挥更加积极。马拉加上轮联赛主场以2比1险胜西甲中游球队瓦拉多利德,他们联赛至今取得5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而且马拉加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相当出色,他们联赛主场至今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主场战斗力十分凶悍。即使本轮主场迎战实力强悍的AC米兰,马拉加也有能力立于不败之地。

    AC米兰本赛季整体实力大为减弱,导致球队联赛开局表现极为糟糕,他们上轮联赛客场面对意甲劲旅拉齐奥,结果球队以2比3惜败于对手,AC米兰从而遭遇本赛季联赛第五场败仗,8轮联赛过后,球队仅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五位。虽然AC米兰联赛发挥糟糕,但是球队在欧冠杯小组赛表现还算出色。欧冠杯2轮小组赛过后,AC米兰以1胜1平的不俗战绩暂列C组第二位。虽然球队目前整体实力已经今非昔比,但是欧洲赛事经验丰富的AC米兰此次客场出战还是有望全身而退。阵容方面,主力老门将阿比亚蒂、后卫迪达克、中场梅斯巴赫、蒙塔里、斯特拉塞尔和前锋罗比里奥均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