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32南俱杯:波特诺山丘主场龙 科隆处于全面下风

2012-10-23 10:19:0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南美俱乐部杯波特诺山丘 VS 科隆竞技

    周二032 南美俱乐部杯 波特诺山丘 VS 科隆竞技

    平均赔率:3.45 3.31 2.58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2赛季南美俱乐部杯的决赛圈比赛将继续进行。按照南美俱乐部杯的规则,本次一共有16支球队进入南美俱乐部杯比赛的决赛圈,其中包括4支阿根廷球队、3支巴西球队和8支其他国家的南美球队以及上赛季南美俱乐部杯的冠军智利大学队,这16支球队将为本赛季的南美俱乐部杯冠军展开激烈的争夺。在其中的一场1/8淘汰赛中,波特诺山丘队将在主场迎战科隆竞技队。这两支在首回合比赛中,波特诺山丘队在客场2-1击败了对手,为自己的晋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队近况

     来自于巴拉圭联赛的波特诺山丘队是本国联赛中的一支强队,他们也是2012年春季联赛的冠军得主。作为联赛的冠军,波特诺山丘队将代表巴拉圭球队在南美俱乐部杯上有所作为。在本赛季的南美俱乐部杯上,波特诺山丘队的表现相当出色,在此前的2轮淘汰赛中他们都凭借着主场的强势表现成功晋级,这也让更多的人对他们给予了厚望。在和科隆竞技队的首回合比赛中,波特诺山丘队在客场2-1击败了对手,这样的比分让波特诺山丘队在本场比赛中占据了先机,出线就在眼前。

     本场比赛,波特诺山丘队将在主场作战。在此前的两轮资格赛中,波特诺山丘队都是在主场取得了大捷,每场进球都在4个左右,这样强势的主场发挥是他们晋级的有利条件。而且波特诺山丘队也是一支大赛经验丰富的球队,他们要在主场拿下科隆竞技队应该是在情理之中的。

     客队近况

     来自阿根廷联赛的科隆竞技队在本国联赛中可算不上什么强队,他们在上赛季的秋季联赛中只排名中游,春季联赛的表现相对好些,拿到了第5名。本赛季,科隆竞技队来到了南美解放者杯的赛场,他们在此前的国内资格赛中战胜了竞技队,成功来到南美俱乐部杯的决赛圈。不过现在科隆竞技队遭到了空前的考验,他们在和波特诺山丘队的首回合比赛中主场1-2不敌对手,让球队陷入了被动。

     本场比赛,科隆竞技队将客场挑战对手。他们的对手波特诺山丘队是一支主场相当恐怖的球队,科隆竞技队想要在客场过关难度很大。而且现在科隆竞技队在国内联赛中的处境也很一般,在过去的2轮比赛中都输了球,球队的状态也很一般。总体上看,科隆竞技队本场比赛是处于全面下风的。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