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2欧冠:北西兰攻不锐守不稳 尤文图斯大开杀戒

2012-10-23 09:50:3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洲冠军联赛北西兰 VS 尤文图斯

    周二002 欧洲冠军联赛 北西兰 VS 尤文图斯

    平均赔率:8.81 4.70 1.34

    亚盘:受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欧冠杯小组赛火热进行,其中身处E组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在丹麦哥本哈根柏根球场挑战丹超劲旅北西兰。

    北西兰在本届欧冠杯小组赛表现一塌糊涂,他们在上场欧冠杯小组赛中立场0比4惨败给英超豪门切尔西,球队在前2轮欧冠杯小组赛全部落败,当中更加1球不入的同时竟然失掉多达6球,其出线机会相当渺茫。而且北西兰整体实力有限,此次中立场面对求胜心切的尤文,北西兰恐怕难有招架之力。阵容方面,中场祖尔施斯和另一位中场比克文均因伤休战。

    尤文近期势头依旧强劲,他们上轮联赛主场2比0完胜劲旅那不勒斯,球队目前以7胜1平的极佳战绩领跑意甲积分榜,球队状态之佳无需多讲。不过尤文在本届欧冠杯小组赛表现不够理想,球队在前2轮欧冠杯小组赛竟然未尝胜绩而全部遭遇平局,阵中球员满腹怨气,他们目前急需取得欧冠杯小组赛首胜来重振军心,其争胜欲望极为强烈。此次中立场挑战实力稍逊一筹的北西兰,尤文势必大开杀戒。阵容方面,主力门将布冯、后卫德切列、前锋武奇尼奇和佩佩都因伤无法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