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兰斯客场攻击力不足 圣日尔曼大胜可期

2012-10-20 10:51:2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巴黎圣日尔曼 VS 兰斯

    法甲 10-20 23:00:00 巴黎圣日尔曼 VS 兰斯

    平均赔率:1.20 5.89 13.64

    亚盘:球半/两球 

    北京时间10月20日深夜,法甲第九轮继续进行,新贵巴黎圣日尔曼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兰斯。

    上赛季与法甲冠军失之交臂的圣日尔曼今夏引入前锋伊布后,球队攻击重心全部摆在他的身上,伊布现在以9个联赛入球成为法甲最佳射手,圣日尔曼在他带领下联赛至今取得4胜4平的良好战绩排在积分榜次席,士气倍受鼓舞。而且圣日尔曼场均联赛仅失0.63球,稳健的后防线表现是球队取胜主因。本轮主场迎战实力稍逊不止一筹的兰斯,圣日尔曼大胜可期。

    兰斯开季联赛表现尚算不俗,球队目前积14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可惜他们联赛作客表现往往大打折扣,兰斯目前联赛作客只有2平1负的糟糕战绩,当中场均联赛作客仅入0.67球,疲软的作客攻击力恐怕难以攻破圣日尔曼表现稳固的后防线,兰斯此行不宜过份高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