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不容松懈 杜塞尔多夫主场沦陷

2012-10-20 10:38:2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杜塞尔多夫 VS 拜仁慕尼黑

    德甲 10-20 21:30:00 杜塞尔多夫 VS 拜仁慕尼黑

    平均赔率:9.54 4.88 1.31

    亚盘:受球半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上,德甲第八轮全面打响,其中升班马杜塞尔多夫将主场迎来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挑战。

    其实杜塞尔多夫季初联赛表现确实令人颇感惊喜,他们曾一度连续6轮联赛保持不败。但在各路豪强逐渐熟悉他们打法后,球队状态已经开始出现下滑,杜塞尔多夫上轮联赛作客1球不敌中游队伍美因茨,他们无奈吞下本赛季联赛首场败场。而且早前表现固若金汤的后防线近期也明显走样,他们近2场联赛失掉3球。加上杜塞尔多夫本赛季联赛主场仍然未开斋,此番面对实力强横的拜仁,杜塞尔多夫主场沦陷可谓毫无悬念。

    本赛季志在重夺失落2个赛季的德甲冠军的拜仁开季联赛表现确实未有令人失望,球队头7轮联赛保持全胜,而且场均联赛攻入3球及仅失0.29球的攻守发挥更加令人叹为观止。加上为了进一步拉开与积分榜身后一众追赶球队的积分差距,拜仁此番绝不允许出现丝毫战意松懈。在中场施魏因斯泰格、边锋里贝里和前锋曼祖基奇等悍将共同带领下,拜仁此行誓要延续联赛连胜步伐。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